狂賀!彩虹屋再傳捷報!!兔寶哥小朋友《美麗的油桐花》一作,榮獲「第43屆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 入選獎肯定!!!

狂賀~兔寶哥榮獲第43屆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 入選獎肯定

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今年以「我繪愛地球」為徵件競賽的主題,兔寶哥的娘相當具慧眼地將兒子在彩虹屋的創作─《美麗的油桐花》送件,嘿嘿.......獎狀就這樣不小心到手了,真的是給他拍拍手!棒棒!!呵呵!

丸老在五月份規劃的油桐花課程,搭配著時節帶領孩子認識有五月雪之稱的油桐花,並"拓印"的方式來表現,你瞧!兔寶哥五月雪落下的場景為他愛的大自然昆蟲世界,有著蜜蜂公車(沒錯!就是畫面非常胖的那隻,上頭有五隻小蜜蜂乘客)為主視覺,下方紅色的地方代表火的意思,因為跑得很快!可是......蜜蜂不是用飛的嗎?哇哈哈~~~兒童畫嘛!充滿想像無需多做解釋的創意!!與蝸牛家族很長與很胖的蚯蚓彩虹蝴蝶、腳很常拿著放大鏡觀察動物的人類。兔寶哥畫著畫著還問我,老師我畫了兩個太陽,哪一顆是真的,哪一顆是假的......(丸老心想:答案不是顯而易見嗎?但我還是有演一下,是這顆嗎?並搭配手勢"指~"哇哈哈~~~)

狂賀~兔寶哥榮獲第43屆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 入選獎肯定

我說:孩子啊~謝謝你們喜歡和享受在彩虹屋創作的每個時刻,希望這份美好能常伴你左右,愛你們喔~~~

狂賀~兔寶哥榮獲第43屆國泰全國兒童繪畫比賽 入選獎肯定

歡迎你和我們一同分享兔寶哥以及中和彩虹屋兒童創意美術的喜悅喔!!!

 

了解更多:

【彩虹屋-兒童創意美術班作品相簿欣賞】 

【彩虹屋-卡通漫畫素描班作品相簿欣賞】 

【彩虹屋-個別指導/得獎作品相簿欣賞】 或 網誌【教學成果】得獎文章^^

【彩虹屋─壓克力油畫班】

【彩虹屋─立體捏塑班】

 

如欲隨時掌握最新動態,歡迎加入【彩虹屋‧畫畫屋】專屬FB粉絲團

延伸閱讀: 中永和彩虹屋兒童創意美術/卡通漫畫素描班 招生訊息

延伸閱讀: 中永和彩虹屋兒童創意美術  教室環境介紹

延伸閱讀: 中永和彩虹屋兒童創意美術  師資介紹

arrow
arrow

    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