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你幾歲?

上禮拜上課的過程中,小朋友突然問:「老師,你幾歲?」 我開玩笑的跟他們說:「老師跟你們一樣八歲!」 結 果 .....

老師,你幾歲?

小朋友「嗄」的一聲,並用吃驚+疑惑的眼神回頭看著我,這讓我捧腹開懷大笑許久, 因為未經過包裝的反應好真實、好自然......而我真的好愛~~~~~ 在教學中最大的樂趣在於看著學生在學習表現上的成長, 孩子透過繪畫發揮其無限的創意想像,並從繪畫表現的過程中建立自信, 每回看著他們專注繪畫的眼神,我都好期待不管以後你們幾歲了,都要記得保持這顆真誠的赤子之心。 老師真的很愛你們!也很享受與你們相處的每一堂課! 所以,不用知道我幾歲,因為我和你們一樣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了解更多:

【彩虹屋-兒童創意美術班作品相簿欣賞】 

【彩虹屋-卡通漫畫素描班作品相簿欣賞】 

【彩虹屋-個別指導/得獎作品相簿欣賞】 或 網誌【教學成果】得獎文章^^

【彩虹屋─壓克力油畫班】

【彩虹屋─立體捏塑班】


如欲隨時掌握最新動態,歡迎加入【彩虹屋‧畫畫屋】專屬FB粉絲團

【彩虹屋畫畫屋】專屬FB粉絲團 QR Code

中永和彩虹屋兒童創意美術FB粉絲團QR Code

延伸閱讀: 彩虹屋教室環境介紹

延伸閱讀: 師資介紹

延伸閱讀: 招生訊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