鏘鏘~~~恭喜馥帆&承憲榮獲37屆國泰世華兒童繪畫比賽入選獎的肯定, 此次的競賽主題為"幸福再發現",讓孩子透過圖畫來表現生活中幸福的觸動與真感動, 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他們兩小無猜幸福的定義吧!

恭賀 馥帆%26;承憲 榮獲37屆國泰世華兒童繪畫比賽的肯定

鏘鏘~~~恭喜馥帆&承憲榮獲37屆國泰世華兒童繪畫比賽入選獎的肯定,
此次的競賽主題為"幸福再發現",讓孩子透過圖畫來表現生活中幸福的觸動與真感動,
現在,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他們兩小無猜幸福的定義吧!

恭賀 馥帆榮獲37屆國泰世華兒童繪畫比賽的肯定

馥帆(小三)說:最幸福的事是"全家在冬天一起泡暖呼呼的熱湯"


乎..........
很真實地將全家泡裸湯的畫面給畫出來啦!
丸子老師原本一直建議馥帆要不要將媽媽圍上浴巾,
但,她說:可是媽媽當時沒穿.......*&^@&$#@......
嗯.......我只能說:好險爸爸被媽媽擋住了,不然....爸爸在馥帆的筆下也會露點,呵呵!

恭賀 承憲 榮獲37屆國泰世華兒童繪畫比賽的肯定

承憲(小二),雖然照片看起來很像國中生.....>"< (←又離題了)
他說:幸福就是全家一起打電動,於是主題就成了"當我們Wii(We)在一起"
嗯....承憲的家一定很大,有沒有看到好大的一台電視機阿!
但,我怎麼覺得爸爸打電動的姿勢比孩子來的激動阿~~~~~


而丸子老師問老公說:你所謂的幸福是什麼呢?
他竟然回我: 到  ~~~~(昏倒,因為,我以為主詞會是我.......)


那你呢?你生活中小卻幸的幸福又是什麼呢?  ^_______^

 

了解更多:

【彩虹屋-兒童創意美術班作品相簿欣賞】 

【彩虹屋-卡通漫畫素描班作品相簿欣賞】 

【彩虹屋-個別指導/得獎作品相簿欣賞】 或 網誌【教學成果】得獎文章^^

【彩虹屋─壓克力油畫班】

【彩虹屋─立體捏塑班】


如欲隨時掌握最新動態,歡迎加入【彩虹屋‧畫畫屋】專屬FB粉絲團

【彩虹屋畫畫屋】專屬FB粉絲團 QR Code

中永和彩虹屋兒童創意美術FB粉絲團QR Code

延伸閱讀: 彩虹屋教室環境介紹

延伸閱讀: 師資介紹

延伸閱讀: 招生訊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彩虹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